A- A+

《娛樂世界》王心凌掙扎愛情哭到抽搐

時報新聞   2018/12/06 07:38

【時報-台北電】王心凌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將於12月7日推出,她3年沒出新專輯,2年半未有戲劇作品,這回在新歌〈大眠〉MV和憑《花甲男孩轉大人》摘下金鐘男配角的劉冠廷軋戲,兩人飾演一對亡命鴛鴦,在綁架人質的逃亡過程,呈現出愛情中的掙扎、冀望甚至是相互囚禁,寓意在愛情中兩人其實是不斷挾持對方。

 王心凌為求完美,和導演密集會議,光腳本就修改14次,直到拍攝前才定案。MV特別到彰濱廢墟、公路取景,她顛覆大家以往對她在偶像劇裡「傻白甜」的既定印象,除了畫上「受傷妝」,在拍攝哭戲時,更哭到抽搐,甚至哭倒在地上,連工作人員喊她名字都聽不到,在現場靜默了許久才回過神來。

 讚劉冠廷帥氣

 她對於自己如此入戲的演出表示:「只要是談過戀愛的人,都很能想像那種愛得掙扎跟痛,加上冠廷的專業,彼此互動對戲很自然,也就能很快入戲。」

 劉冠廷也相當開心有機會和王心凌合作,笑說畫了「受傷妝」還全身髒兮兮的在公路邊找廁所,怕會嚇到路人。王心凌則誇他是很棒的演員,詮釋出不少耍酷、耍狠的樣子,有別於他在《花甲》裡的演出,散發出不一樣的帥氣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