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專輯1分鐘售罄粉絲搶不到,蔡依林高EQ:罵我消怨氣

時報新聞   2018/12/06 07:39

【時報-台北電】蔡依林(Jolin)暌違樂壇4年,將於26日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在5日凌晨零時於7-ELEVEN及唱片行各大通路開始預購,推出僅1分鐘即秒殺售罄,還造成網路售票系統癱瘓當機,讓許多歌迷紛紛哀號:「第一次買專輯跟搶演唱會門票一樣,而且比搶票還難。」

 對此蔡依林表示:「感謝珍惜預購版的你們!願那股買不到的怨氣能在罵完我之後煙消雲散,歐謀歐某!還是,正式版也限量?會公平些嗎?」

 她更說:「如果預購版沒買到,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平裝版,精裝版的照片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著看。」但是事後仍然有粉絲留言:「我做鬼也不會放過妳。」Jolin也幽默回「好」。

 至於是否會加印精裝版?她所屬的發行公司索尼唱片表示:「謝謝大家!」據悉,目前暫無加開預購精裝版的計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