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英業達,三大產品線增溫,明年業績樂觀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11/14

(1)新聞內容摘要:全球伺服器出貨量市占居的冠英業達(2356)今年在備受貿易戰亂流干擾、整體伺服器產業亦疲軟的情況下,預期仍將交出增長的成績。12日英業達總經理巫永財更樂觀看待明年伺服器業務走勢,預期在「DHL」(指戴爾、惠普及聯想)三大品牌客戶拉貨動能持穩,加上雲端資料中心需求持續增溫帶動下,2020年英業達在伺服器業務將有優於業界的成長表現。

(2)新聞解讀:巫永財於法說會中表示,下半年除在雲端資料中心出貨持穩,來自全球前三大的企業型伺服器品牌廠「DHL」,出貨力道在第三季增溫、延續至10月仍站高檔,雖預期11、12月將回檔走弱,估全年伺服器業務比重仍將較去年度的3成增長至35%。展望明年,巫永財樂觀看待英業達在包括筆電、伺服器及智慧裝置等三大產品線都將同步增長,尤看好伺服器業務的成長力道最為強勁。(林宛儀)

(3)投資評等:英業達(2356):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