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當歐弟面模仿麥可劉冠廷自覺羞恥

時報新聞   2019/01/11 07:48

【時報-台北電】歐漢聲(歐弟)、劉冠廷、林明禎、卓文萱共同主演國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其中飾演製作助理的劉冠廷,在電影中挑戰模仿麥可傑克森,他說:「所有的模仿中麥可是大魔王,特別是大家都知道歐弟很會模仿麥可,要在他面前跳經典的月球漫步舞步,讓我羞恥度破表。」

 歐弟模仿功力一等一,化身電影男主角,被導演謝念祖要求收起綜藝魂,只是沒想到又在片中出現自己擅長的模仿橋段,劉冠廷坦承為了學模仿,特地去搜尋歐弟模仿麥可的影片自習。

 歐弟在拍攝現場一看到完成麥可裝扮的劉冠廷,興奮親自拆解舞步教學,當起指導老師,「我是麥可的粉絲,以前也常常在節目上面模仿麥可,但導演這次實在太屌了,竟然將麥可的舞蹈精髓濃縮定、動、步、理、叫、踢、轉、忙這8個字來呈現。」

 一直在鏡頭後觀賞的林明禎看得頻頻笑場,「我不想影響他們演戲,可是難得看到一本正經的劉冠廷跳舞,已經不是捏大腿就可以止笑的,忍到我都想咬舌自盡了!」電影2月1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