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高愛倫搞丟林鳳嬌相簿,「此刻最美好」揭大咖祕辛

時報新聞   2019/02/21 07:38

【時報-台北電】資深媒體人高愛倫出書《此刻最美好》,揭露40年來和大牌藝人互動的小故事,日前她錄中視《改變的起點》,自爆搞丟了林鳳嬌3本珍藏相簿,連成龍來台拍片也追著高愛倫說:「那3大本相簿,還不趕快還來!」

 高愛倫當年是大牌記者,和林青霞、林鳳嬌、彭雪芬等人建立深厚交情。有回寫林鳳嬌長篇連載報導,林鳳嬌交給高愛倫珍貴的童年照片,沒想到刊登後,高愛倫忙著搬家,相簿就這麼不見了,直到現在,林鳳嬌對高愛倫的開場白永遠是「妳搞丟了我3本相簿!」不過,成龍拍片遇上版權糾紛,只有高愛倫仗義直言敢寫出來,也算是還了林鳳嬌一個人情。

 24日辦簽書會

 高愛倫從報界退休時的一場歡送會上,藝人閨蜜盡是座上賓,當時大家都希望盡快把高愛倫「嫁掉」,彭雪芬說:「愛倫,妳如果結婚的話,喜宴的錢,我全部幫妳出!」伍思凱說:「我免費幫妳唱歌!」張小燕更加碼:「我免費幫妳主持!」只見高愛倫不疾不徐消遣自己:「你們說的都有了,但完全白搭,因為明明知道我就缺個新郎,蓄意把我『看扁了』。」結果大家的祝福完全應驗。

 高愛倫覺得活在當下,處處充滿此刻最美好的歡樂,在開心寫作出書、上節目之後,似乎又將出現下一個繁華。24日下午3點,高愛倫將為《此刻最美好》舉行簽書會,在松菸誠品書店她和讀者舉行面對面互談、互動,讓大家見識到她在美好文字之外、談笑風生的另一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