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依晨拚當媽狂收好孕棉,停工1年備戰

時報新聞   2019/02/21 07:38

【時報-台北電】36歲的林依晨和師弟林柏宏20日出席汽車代言活動,結婚4年多的她被問生子計畫,金豬年是否做好心理準備?她說已經準備一段時間,會繼續準備。沒有特別想生豬寶寶是因為無法打算,今年暫停拍戲工作,就為了好好和老公相處,坦言身邊已當媽的藝人好友送了不少「好孕棉」幫她求好孕,「多到數不清了」。

 她和圈外人老公林于超再過2周就將返美過2人世界,是否開始有壓力?她淡定說:「任何東西都有壓力,只是看怎麼處理。」

 這次汽車代言,她透露18歲就拿到駕照,但平常不敢開車上路,但自豪是不錯的副駕駛,坐在老公旁邊會陪聊天、幫忙按摩舒壓、唱歌解悶,林柏宏則說自己開車時很溫和,「都是坐車的人比我急」。

 親密戲老公不吃醋

 她今年開春與林柏宏及大陸男星張彬彬主演的古裝新戲《小女花不棄》受喜愛,中天也買下台灣播出版權。被問到戲外的張彬彬是什麼樣的人?她笑說:「很男孩,打電動很厲害,他有隻狗叫小彬彬還是小小彬的,他打電動時,我就幫他顧狗。」老公對於她和張彬彬有親密戲會吃醋?她笑說:「這麼多部戲了還吃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