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瀧正則染毒遭逮,正直爸爸形象破滅

時報新聞   2019/03/14 07:49

【時報-台北電】曾在動畫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是枝裕和導演《我的意外爸爸》等片演出的知名綠葉演員皮爾瀧(本名瀧正則),12日以違法麻藥取締法之嫌疑遭逮捕,驗尿呈陽性反應,他已向警方承認使用藥物指控屬實。

 他起初以歌手身分在1991年出道,是音樂團體「電氣GROOVE」一員,戲劇之路也十分順遂,NHK晨間劇《小海女》、《姐姐當家》等作都有他身影,形象正直良好,常是爸爸、大叔角色最佳人選。

 他在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日文版中為「雪寶」一角配音,還曾與松隆子等人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造勢。今年11月《冰雪奇緣》續集將在日本上映,皮爾瀧恐因染毒無緣再為雪寶配音。

 皮爾瀧正在播出中的NHK電視台大河劇《韋(馬太)天~東京奧運故事~》中扮演鞋襪職人,鼓勵中村勘九郎飾演的故事主人翁突破困境,角色目前正要將劇情帶向高潮。電視台在13日已迅速將他所有資訊自官網上刪除,他遭不少觀眾怒罵,但也有人留言鼓勵他「人生可以再開始,等你回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