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台開集團花蓮樂多坊旅館,今日動土

時報新聞   2019/03/14 15:3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開(2841)集團看好花蓮觀光業未來成長契機,新天堂樂園第二期工程中的新天堂樂園「樂多坊(Fun House)旅館」今日舉行開工典禮,與日出山莊相同,以AIoT智慧物聯網管理,所以也是AIoT智慧旅館。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新天堂樂園樂多坊旅館的開工,應用3,675個3米立方模組(3米x3米x3米)積木概念打造而成,不敢說是全世界第一,但一定是向全世界挑戰,希望把觀光客留在花蓮,讓花蓮不是中途站,讓未來入住樂多坊貴賓也可以看到洄瀾灣無敵海景,也讓今天開工鏟土「一鏟、一鏟,鏟出花蓮的未來」。

邱復生進一步表示,花蓮新天堂樂園已向美國版權方提出申請,將爭取到花蓮為台灣第一站,計劃今年七月率先舉行太空人NASA & Snoopy科學教育系列活動,並於7月20日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紀念當天舉行擴大慶祝活動。

邱復生指出,花蓮新天堂樂園已開始招商,已有60多家企業廠商有意願進駐,包括NIKE、多家潮牌商店、Premier Outlet、國寶級文創商品即將進駐。另外,新天堂貨櫃市集也計畫開始招商,有100個單位,大貨櫃18坪,小貨櫃9坪,且將登廣告開始招商,歡迎大家到花蓮創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