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元大人壽綠化辦公環境,提升效率

時報新聞   2019/03/14 17:23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元大人壽指出,為創造全體員工更優質及健康的工作環境,鼓勵同仁進行辦公室綠化,讓整齊劃一的桌椅白牆增添綠意,無形中提升工作效率。

 元大人壽自去年起即大力推動辦公室綠化,在政策推動初期,各部門主管更是帶隊分別「參訪」其他部門的綠化佈置,藉由不同的種類的植物栽種,也讓辦公室綠化的風格各異其趣。

 元大人壽表示,員工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辦公室,扣除睡眠8小時,上班時間占了生活的一半,因此公司非常重視同仁的工作環境,當工作環境舒適,同仁就不會把生活與工作分割開來,讓工作與下班時間一樣開心。

 除了辦公室綠化,為凝聚同仁情感、協助員工身心靈平衡,並鼓勵同仁培養正向、活力、陽光的多元興趣,元大人壽去年開辦6個社團,以及4種課程,共有541人次參加,顯示同仁對於培養多元興趣的認同,今年預計持續開出新課程,預估全年將有897人次參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