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劉德華化身有型指揮家

時報新聞   2019/03/21 07:38

【時報-台北電】劉德華(華仔)為自己監製、主演的新作《熱血合唱團》, 20日出席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發布記者會,同時公布電影預告,片中華仔化身最帥指揮家,和33位素人演員一起組合唱團,現場媒體問他有沒有看過這麼有型的指揮家?他笑說:「每天照鏡子都看到。」

 華仔為了演出指揮家,開拍前還加強指揮、拍子與音階等音樂專業的準備,發過多張唱片的他謙虛說:「因為自己歌唱修為還不高。」

 此外,他還為了《熱血合唱團》這部片親自重新演繹最有香港熱血打拚精神的歌曲〈獅子山下〉,為新片預告增添不少看點。

 親自打理電影配樂

 這部片在兩年前就開拍,剛拍完華仔就遭遇落馬事件,加上他想處理電影配樂,才導致延遲上映,華仔昨表示:「很開心見到拍戲時的小演員們都長大,也越有自信了。」他也爆料拍片現場有人比他還要激動,「最常一感動情緒就上來的是關信輝導演,常常在拍片時講解劇情就有情緒。」

 其中一名新演員王智騫提到,有場戲要邊跑邊一拳打在華仔身上,但因試戲時打傷副導演,讓王壓力很大,怕誤傷天王,華仔卻叫他不要留手,以免NG重跑一趟,「因為我不是年輕人,跑不了多少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