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謝金燕柬埔寨開唱,撒嬌喊蔡小虎叔叔「好想你」

時報新聞   2019/04/15 07:36

【時報-台北電】謝金燕、龍千玉、蔡小虎日前受邀在柬埔寨開唱,他們皆首度在該地演出,心情興奮,蔡小虎表示與謝金燕約5年沒見,2人在後台相見就緊緊擁抱超過1分鐘,謝金燕喊他「叔叔」,頗有私交,謝金燕撒嬌說:「好久不見,好想你。」蔡小虎鼓勵謝金燕:「妳現在愈來愈好,加油。」

 蔡小虎從小看謝金燕長大,難得相聚,關心彼此近況,氣氛溫馨。謝金燕大方曬出在當地拍攝的辣照,「柬埔寨Good morning」,並打趣說:「沒帶泳衣,裸泳好嗎?」讓許多網友直呼「我的雙手和雙腳都舉起來了,贊成」、「身材一級棒,流口水」,引起熱論。

 宛如大型KTV

 蔡小虎當天穿像老虎紋服裝、龍千玉則穿龍造型的華服,更為演出秀出龍造型道具重達18公斤,相當用心,57歲的她,保有跑步、運動習慣維持體力。蔡小虎、龍千玉熱唱〈男人情女人心〉、〈美麗錯誤〉,2人私交甚篤,表演默契十足,讓觀眾跟著合唱,宛如大型KTV。

 蔡小虎、龍千玉在柬埔寨3天行,大啖當地美食,演出結束後,很愛吃辣的他們,立刻不忌口吃一堆辛辣食物,大飽口福。蔡小虎返台後,專心投入新專輯製作,龍千玉則表示從過年期間至今仍未休長假,行程滿檔,「今年演出很多,難得到柬埔寨演出一邊放鬆,很有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