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玖壹壹直播48小時,揪何美泡冷泉

時報新聞   2019/04/25 07:53

【時報-台北電】玖壹壹將在8月17日高雄巨蛋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他們從22日展開一連48小時「港都搏感情」直播挑戰,沿途騎機車拜訪旗山、甲仙、田寮冷泉、岡山、旗津等,晚上睡覺也入鏡,他們在夜市玩遊戲拚輸贏,最後由洋蔥、健志分別接力2晚徹夜直播,他們在鏡頭前大睡,深夜仍有200位粉絲在觀看、陪睡,健志自認沒睡好:「我太累了,被自己打呼聲嚇醒很多次。」

 玖壹壹邀來大飛、大根、何美擔任嘉賓,他們帶著何美體驗冷泉放鬆,何美首度進男湯,心情忐忑,健志打趣說:「這一整池都是男性的DNA,要小心別懷孕。」嚇得何美只敢坐在池邊陪同。

 4歲粉絲追星

 他們從旗津騎機車去搭乘渡輪到西子灣,停紅綠燈時被不少騎士認出,大方簽名拍照,有4歲歌迷帶著專輯來追星,他們深夜臨時突擊KTV包廂,嗨唱〈鄉下來的〉與粉絲同樂,有超過10名以上粉絲組成車隊一起玩耍。至於下次如何自我突破宣傳方式?健志妙答「或許可以環島喔。」玖壹壹「2019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高雄巨蛋演唱會27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