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雲端實力大躍進,上奇子公司獲認證

時報新聞   2019/04/25 09:48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上奇(6123)旗下100%轉投資子公司昕奇雲端科技(GCS),獲亞馬遜AWS MSP託管服務合作夥伴(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成為AWS MSP全球託管服務合作夥伴之一,是上奇雲端服務事業的重要里程碑。

 上奇集團發言人魏茂發表示,在全球SaaS與IaaS的持續成長趨勢之下,加大雲服務投資與區域化生態圈的共建是上奇發展雲服務的重要方向,集團於去年4月任命現職上奇轉投資公司碩泰網通總經理李正雄先生擔負重任,為昕奇雲端科技(GCS)總經理,以其既有資通產業的豐富經驗帶領團隊厚植實力,發展碩泰網通與昕奇雲端科技的綜效與擴展事業版圖。

 昕奇雲端科技(GCS)總經理李正雄表示,AWS位居IaaS(基礎設施即服務)領導者,也是企業移上雲或新創者會優先考慮使用的。昕奇雲端科技(GCS)今為AWS MSP認證的託管服務合作夥伴,表示昕奇雲端科技(GCS)整體資訊安全無虞,更具有AWS雲端管理、監控、優化等專業能力,同時也完成自有的雲帳務平台系統,現在獲得AWS國際保證,可以提供最佳的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給客戶。

 隨雲端運用趨勢和物聯網(IoT)時代發展,IT重心逐漸轉至雲端,公有雲市場需求日漸提升。根據研究報告顯示,2019年全球軟體支出可成長8.5%,兩年後再成長8.2%,全球GDP將達4,660億美元,其中有半數貢獻來自數位化。未來將有越來越多企業積極朝數位原生企業(Digital Native)發展,調查數據在在指出雲端發展的無限可能性,產業趨勢必然將持續向上攀升。

 昕奇雲端科技(GCS)以亞太區域平台的接地服務,總部設在台灣,在香港、馬來西亞均有服務據點,團隊可提供海外客戶多國語言技術服務,並陸續評估與開發其他服務據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