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社會》河北衡水11死2傷工安意外,有關負責人被控制

時報新聞   2019/04/26 12:15

【時報-台北電】河北省衡水市委宣傳部26日在官方微博指出,該市桃城區25日上午7時發生施工升降機事故,共造成11人死亡,另有2人受傷但生命跡象穩定;目前有關單位已控制工程負責人、承包人等人員,並展開事故調查定責、追責工作。

 通報指出,桃城區的翡翠華庭工程25日上午7時傳工安意外,當地在建住宅項目施工升降機發生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受傷,目前2名傷者的生命跡象平穩。

 事發後,相關部門立即展開後續工作。通報稱,市公安部門迅速調集警力展開事故救援;刑偵、治安部門迅速控制項目負責人、承包人等責任人員,並在現場勘查取證。

 大陸國家應急管理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已組成聯合工作組;河北省應急管理廳、省住建廳也建立事故調查組,調查結果將在第一時間向社會公佈。

 同時,省紀委派駐相關人員組成定責追責組,目前正在展開事故調查定責追責工作。(新聞來源:旺報即時 賴志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