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就是好朋友,夏宇童跳針回應童志戀

時報新聞   2019/07/18 08:03

【時報-台北電】孫協志與前妻韓瑜離婚3年多,日前被爆戀上小11歲的夏宇童,熱戀新聞爆開之際,兩人不避嫌一同到韓國濟州島錄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夏宇童在戀情曝光後,17日首度露面參與《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面對媒體追問,夏宇童跳針般回應:「就是好朋友!」與兩人都熟識的主持人于美人則開玩笑說,她與夏宇童對「鞋子」與「協志」品味一致:「結果鞋子搶輸她,協志也搶輸!」

 被問未來戀情發展可能,夏宇童表示,兩人就是好朋友。是否不想說死?她說:「沒有什麼說不說死,大家就很自然,相處就跟朋友一樣,所以還沒想那麼多!」對於利菁爆料兩人玩手遊至少綁在一起一年,她坦言確實因玩手遊才變熟,但解釋是因孫協志是團長,她有很多事情要問他,「周圍還有很多其他人,不是只有我跟他。」

 不尷尬誇孫人很好

 緋聞曝光後兩人仍一起出國錄影,夏宇童說,因為原本就是朋友,一定有聯絡,也不會覺得尷尬。再問她覺得孫協志人怎樣,她誇對方:「人很好!就是人很好,才會是朋友!」

 和兩人都熟識的于美人被問到「童志戀」時,故意先佯裝吃醋:「我沒辦法恭喜,因為我也喜歡協志!」她透露約3周前,孫協志來錄節目玩遊戲,「他一秒就讓我們愛上他!那一場夏宇童也在!」當時3人同隊,但于美人完全沒發現他們兩人間有曖昧或愛火,「原來我是媒人噢?結果夏宇童贏了!她什麼都贏了!」

 于美人坦言和夏宇童有共同喜愛的「鞋店」,「我們對鞋子的品味一樣!」夏宇童常常打電話提醒她「鞋子打折了」,但每當她去買時,打折鞋都沒了,只買到貴的,記者提醒她「鞋子」音似「協志」,她笑說:「我們對鞋子與協志的品味一樣!」接著向夏宇童喊話:「協志給妳了,鞋子給我吧!」

 于勸莫想天長地久

 于美人搞笑說:「他最好的選擇是我,但做出選擇了,就獻上祝福!」聽說兩人差11歲,她又自曝:「11歲也是我跟協志的差距!但年齡從來不是問題!」她看到新聞時其實覺得驚喜,也很祝福,認為兩人確實速配,「協志也該再有個對象了!是開心的事!」也曾離婚的她勸孫協志不要先想著天長地久,「走一步算一步,但每一步都要開心在一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