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邕聖祐獻「手掌傘」對粉絲放電

時報新聞   2019/09/23 07:49

【時報-台北電】人氣韓劇《18歲的瞬間》演員金香起、邕聖祐、申承浩22日攜手訪台,在台北舉辦「Happy Together in TAIPEI─遠傳friDay影音會員同樂會」,與上千粉絲共度歡樂時光。3人在台上重現劇中「手掌傘(用手擋雨)」經典場景,甚至逗趣上演「男男戀」,讓影迷尖叫不已。

 他們昨選出心目中的冠軍場景,超高人氣的邕聖祐與台灣粉絲的喜好不謀而合,他與金香起雨中的浪漫對手戲深受喜愛,他透露這場戲花了2個多小時才完成,金香起還補充:「我印象因為人造雨的關係,雨的衝擊力相當大,不但妝都花了要重複上妝,水也不停流進眼睛、鼻子。」雖然過程不舒服,她欣慰地表示是很有趣的回憶。

 3人在台上重演「手掌傘」,邕聖祐搞怪選申承浩當女主角,上演男男戀的兩人忍不住笑場;而主持人也鼓吹嬌小的金香起幫申承浩擋雨,立刻上演最萌身高差,十分可愛。最後邕聖祐更獻出個人版「手掌傘」,狂對台下粉絲放電。

 身為吃貨的他們雖然訪台時間極短,還是想找機會大嗑美食。曾為《與神同行》來台宣傳的金香起念念不忘芒果冰,而邕聖祐則說每次來台必吃牛肉湯,讓主持人大讚他們很懂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