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坦言無心結不用大和解,王瞳願道歉邱琦雯

時報新聞   2019/09/23 07:49

【時報-台北電】王瞳拍民視《大時代》被傳和同劇馬俊麟不倫戀,邱琦雯因自覺被影射是兩人片場共浴新聞爆料者,而與王瞳結下梁子,21日受訪時還怒嗆「怎麼可以欺負我」。王瞳22日出席《大時代》戲服公益義賣時表示:「以我是晚輩的話,她說什麼我都接受,我都覺得沒關係,如果她想要我道歉,我也可以再次跟她道歉,如果她那麼不舒服的話。」

 《大時代》播出1年5個月,20日正式殺青,25日即將播出第321集完結篇。23日將舉行殺青宴,除了緋聞男女主角「馬王」將同台,是否會與邱琦雯大和解?王瞳表示,兩人又沒怎樣,後來對戲及在化妝間也遇過很多次,平常也會主動跟邱講話,「她本來就是酷酷的一個女生」,她覺得沒那麼嚴重,有時只是旁人覺得嚴重,對戲、相處起來,也沒有大家想像得那麼恐怖。

 她日前被拍到和馬俊麟相會健身房又一起吃永和豆漿,經紀人當時解釋只是巧遇後聊個天、吃個消夜。被問以後是否還會去吃永和豆漿?王瞳大方地說:「會啊!昨天才又喝,運動完就是要吃蛋白質啊,這是運動後的SOP!」

 《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22日帶領劇中演員出席戲服公益拍賣,所得10萬元將捐給育成基金會。邱琦雯因有自己的活動而缺席,馬俊麟則趕拍接檔戲《多情城市》沒現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