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談詩玲慶結婚30周年,200萬之旅犒賞老公

時報新聞   2019/10/17 07:38

【時報-台北電】談詩玲推出台語新專輯《大阪小雨》,新歌〈有愛有痛〉是她多年前的創作,寫到當時因經營夜店、酒店的老公慘賠上億元,生活頓時跌至谷底,再重新衝刺事業才挺過來,回想與老公結婚28年點滴,她很感謝老公一手扛起整個家,並透露正在計畫歡慶結婚30周年,要與老公一起赴歐洲進行火車之旅,粗估2人要花費近200萬元。

 談詩玲預計在歐洲待上2周,直呼心靈之旅。將搭東方快車遊覽歐洲,「我們會在火車上待5天,看風景、吃美食、喝點小酒,享受人生,先生不喜歡很累的行程,這很適合他。」她感嘆老公現已50幾歲,最遠只去過峇里島,「他連歐洲的土地都沒踏上過,我們兩個加起來都破百歲了,現在應該要犒賞自己。」

 她坦承一聊到旅行就對老公很不好意思,因自己去過20個國家遊玩,加上她進入演藝圈後,開始賺錢,「換我來招待他,先生是摩羯座很務實,一直都放不下工作,所以都我自己跟朋友去玩,他都留在台灣忙工作,這麼多年來為我們家做牛做馬。」

 新歌破百萬點閱率

 此外,她新歌〈大阪小雨〉同是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片尾曲,深受大眾喜愛,在YouTube點閱率將破百萬,成績亮眼,她正在籌備在台北、台中等地舉辦歌友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她說:「很多粉絲都對我們很好奇,平常很常聽我們的歌,但是對我們的人不熟悉,我們就去跟粉絲多多交流、唱歌給他們聽。」她曾在簽名會時,有粉絲熱情問:「你本人好漂亮,皮膚很好,可以摸一下妳的臉嗎?」她直回:「好啊!可以摸,儘管摸。」相當樂於跟歌迷互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