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仁寶攜手遠傳,力拓5G商機

時報新聞   2019/10/17 17:29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迎向5G及物聯網時代,仁寶(2324)參加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會場中展示5G模組、行動裝置、工業AR眼鏡及企業智慧製造轉型對無線網路的應用,以滿足工業環境下裝置互聯和遠端互動應用。同時與遠傳電信合作,成為5G IoT SIG生態圈夥伴,共同以「5G先鋒隊」引領工業物聯網、智慧城市、車聯網產業鏈,全力布局5G商機。

仁寶5G通訊模組及5G無線路由器等產品在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公開展示,並提供持續以創新的技術及團隊,提供客戶完美高速體驗的5G產品,創造未來革命性的移動通信產業應用。仁寶電腦針對5G技術及產品發展、因應智慧製造等多面向的產業應用積極布局,拓展產業應用之外,亦積極布局多款行動裝置、工業AR眼鏡及企業智慧製造轉型對無線網路的應用。

仁寶AR HMD擴增實境智慧穿戴裝置,提供了智慧製造的實際應用與效益的最佳解決方案,AR眼鏡整合前置彩色鏡頭、高效智慧辨識系統,並整合直覺的手勢和語音的控制能力,真正達到釋放雙手、直覺式操作。企業用戶可透過客製化軟體整合應用,簡化產業工作流程、提升員工工作效率,並可更廣泛的應用於個人娛樂顯示、企業、教育、軍用、車用、工業等產業上。

仁寶首度與遠傳合作,共同在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展出,展期10月16日至18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雲協展區),仁寶以跨產業、多樣化且具前瞻趨勢性智慧應用,都將於本屆展覽登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