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晶心科北美業績躍增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08/12

(1)新聞內容摘要:聯發科旗下矽智財(IP)廠晶心科(6533)總經理林志明昨(11)日指出,晶心科積極推廣RISC-V架構的矽智財(IP)市場有重大突破,上半年貢獻營收比重達59%,尤其進攻十多年的北美市場有重大進展,營收占比首度逾三成,預估下半年營運將比上半年成長。

(2)新聞解讀:矽智財供應商晶心科總經理林志明揭露自家在RISC-V於美國市場的推廣已有績效,也透露,有信心自家表現在下半年將有很強的成長動能。過去晶心科均致力於自家的AndeStar架構上,這自我架構也替晶心科帶入不少營收,並有了穩定的營運基礎架構,爾後隨市場趨勢,公司逐步將重心轉移到RISC-V,在已經推出的100個RISC-V產品中,晶心科供應了15個,這意味著,在RISC-V聯盟領域,晶心科已經拿下15%的市占。股價拉回至季線之上呈現盤整格局,成交量能萎縮,未來可留意法人動態或攻擊價量出現時在做買進。(呂季展)

(3)投資評等:晶心科(6533):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