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漾CITY」拚完工交屋,達麗力撐盤

時報新聞   2020/02/24 13:53

【時報-台北電】營建股今(24)日受台股大盤拖累,表現氣若游絲,多以營建工程個股撐盤,惟達麗建設(6177)手中有南台灣新案高雄的「漾CITY」,近日正力拚完工交屋,使得達麗股價在營建類股盤中一片綠油油中,逆勢黑翻紅,雖終場收跌0.18%,仍相對撐盤。

 達麗表示,去年達麗營收已衝高到相當亮麗的水準,展望2020年,達麗建設有兩筆新案將完工交屋,其中總銷12億元的高雄「達麗漾CITY」,已經完銷,預訂第1季交屋認列;另外新北市三重「達麗大景匯」,總銷約25億元,已售五成,預計下半年完工,因此業績並不看淡。

 至於達麗2020年1月的合併營收1.34億元,年增2790.24%,主要是來自於高雄指標案「全民萬歲」持續完工交屋,還有台北指標案「達麗101」,順利銷售新成屋,所帶來的貢獻。

 達麗表示,接下來第一季,重頭戲將是「達麗漾CITY」完工交屋。(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蔡惠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