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疫情狙擊「不可能的任務7」,阿湯哥受困威尼斯

時報新聞   2020/02/26 07:37

【時報-台北電】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系列電影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該片本來預計在義大利威尼斯拍攝3周的行程,由於當地疫情急劇惡化,截至25日有232例確診,7人死亡,劇組被迫停工、延後拍攝。

 據外媒報導,湯姆克魯斯本來於20日抵達當地為電影做準備,怎料義大利當局因為疫情已禁止任何大型聚會,宣布北部地區封城,他卻困在當地,滯留在威尼斯格瑞提皇宮酒店直至3月1日,而英國劇組人員已在24日先行返回英國,並將陸續接受檢測,目前尚未有劇組人員感染的消息。

 派拉蒙電影公司尚未說明電影何時重啟拍攝,不過發聲明表示:「為了劇組人員的安全與健康,有鑑於威尼斯地方政府暫停公共集會活動,以因應新冠肺炎威脅,我們調整暫停在威尼斯拍攝3周的計畫,這也是《不可能的任務7》大規模拍攝行動的首站。在此休假期間,我們注意到工作人員的擔憂,並允許他們返家直到拍攝開始。」

 《不可能的任務》是好萊塢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2018年第6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全球票房達超過7億9100萬美元(逾240億新台幣)。

 預計明年7月上映

 湯姆克魯斯在最新續集再度扮演探員伊森韓特,《不可能的任務7》預計將在明年7月上映,第8集將在2022年推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