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唐禹哲摸透王家梁 盛讚大腿ㄉㄨㄞ

時報新聞   2020/07/15 07:34

【時報-台北電】三立八點新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今(15日)首播,主要演員唐禹哲、蔡黃汝、程予希、王家梁、陳敬宣、徐謀俊、臧芮軒、張雁名、喬雅琳、侯彥西、謝翔雅、吳翔震、孫沁岳、劉瑞琪、張瓊姿昨出席首映記者會。現場7男6女重現學生時代常玩的「抽鑰匙」遊戲,巧的是,有3對CP真的抽中劇裡搭檔,唯一落單的就是演渣男的孫沁岳,被大家笑說是現世報。

 蔡黃汝首次與唐禹哲合作,笑罵他很過份,把劇中毒舌作家的功力也延伸到私下,「他刺中我的弱點,一直嫌我黑,我每天出外景都在騎摩托車、大中午在陽光下跑步,又不像他們都在辦公室,怎能不黑」。唐禹哲笑說,蔡黃汝每次都很弱的迸出「你不要以為我不會反擊,我可是功夫還未使出來喔」,以同樣的話回嘴,「她應該等到殺青也不會反擊吧」。

 一身健壯肌肉的王家梁,這次「封肉」走深情路線,飾演默默守護程予希的「黑道大仁哥」,唐禹哲自曝常直接對王家梁「襲胸」,每天上演各種「摸」,至今摸過王家梁的胸肌、腹肌、屁股、二頭肌、三頭肌、背肌、大腿,「他的大腿很ㄉㄨㄞ,我們坐在一起,我覺得一樣是大腿怎麼差那麼多,有時換衣服不避諱,他在我面前脫,我就開始欣賞,他真的練得很好,特別賞心悅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