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天之驕女」床戲太用力 黃少祺霸吻韓瑜骨頭快散了

時報新聞   2020/07/31 07:41

【時報-台北電】螢幕情侶黃少祺、韓瑜在三立新八點檔《天之驕女》演夫妻,韓瑜日前脫口爆料,總導演馮凱用以前拍過A片的尺度來拍夫妻激情戲,馮凱30日受訪時瞪大眼睛笑說:「她真的這樣說?我不過是年輕時拍過錄影帶,就是愛情動作片啦。」但也坦言,從韓瑜一出道就認識至今,這是他看過韓瑜演得最認真的一部戲,只是劇中遇人不淑,並爆料她拍戲拍到身上多處瘀青全因為「黃少祺好用力」。

 對於2人床戲、激情戲不斷,黃少祺覺得要讓觀眾感到臉紅心跳,就需要演得逼真,同時也不能讓對手戲的女生感到不舒服,這就是考驗演員功力。韓瑜表示,因為之前和黃合作多次,所以不尷尬。劇中有場戲是黃少祺以霸氣強吻來停止爭吵,韓瑜笑說,只記得他為了配合導演「很Man」的動作要求:「每每都是一把把我扯過去,我骨頭都快散了。」

 現實生活若遇到夫妻爭吵,黃少祺說,不太會以甜言蜜語來澆熄對方怒火,更不會以強吻安撫對方情緒,「那樣太演了」,他會先靜下心來,如果是自己不對在先,也會很願意誠懇向對方道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