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田馥甄操控男模狂抖喊好有Fu

時報新聞   2020/07/31 07:41

【時報-台北電】田馥甄日前拍攝新歌〈先知〉MV,飾演試圖想控制對方的愛情操控者,她操控著電腦,想透過不同程式驗證對方,在現場的外籍男模則跪趴在儀器輸送帶上,田馥甄還一直蹲著端詳對方,她事後打趣說:「好有感覺喔!一直抖、一直顫抖,因為我蹲在那邊腿很酸,他也一直抖,我們兩個都一直抖。」更自嘲兩人都是「抖抖人」。 她在MV連換3套造型,動員百位學生合唱團助陣,田馥甄還指揮大家唱和,大讚學生表現完美。拍攝時,她坐上宛如飛碟般的操控道具上,被問及會因無法控制什麼事而焦慮生氣?她直言:「感情!但我不會生氣,只是會有點焦慮,我跟大家都一樣的。」並表示在感情裡她不喜歡被對方操控,所以也不會想操控對方。

 田馥甄分享該歌詞概念,「在戀愛裡,你覺得自己是先知嗎,對什麼事情都很了解、都可以掌握得很好,但其實在愛情裡沒有人是先知」,並有感表示:「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道理我們都懂,你也知道不應該怎麼樣,但你就是控制不了你自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