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乃文被推薦 邀小帥哥陪走紅毯

時報新聞   2020/09/16 07:47

【時報-台北電】楊乃文15日出席茶飲品牌調飲決賽活動,以經典歌曲〈女爵〉展現搖滾魅力。她曾拿1座金曲歌后,今年第4度入圍,過去都是自己走紅毯,她15日問公司「這次可以找個帥哥陪我走嗎」?媒體建議她邀當紅炸子雞許光漢,她直言「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霸氣說:「如果許光漢要陪我走紅毯的話,叫他自己過來。」

 她正準備金曲戰袍,但她對身材不滿意,打算「包越多越好」,至於得獎與否,她認為自己做好滿意的作品,把想傳達的放到歌裡就夠了,金曲獎不欠任何人,也沒有誰應該勝過另一個人,大家應該開心參與盛會。

 她6月自澳洲返台,談到在雪梨的生活,形容因為疫情封城,每天待在家幫弟弟煮晚餐,她也利用這段時間自修,用APP學習西班牙文,至今已長達170天;她也買烏克麗麗,不過只學2個禮拜就放棄。

 單身3年多,被問到能否接受交友軟體?她說,「如果我不是歌手,可能會考慮」,雖然有投資副業餐酒館,但也沒能認識新對象,她無法接受在店內被客人搭訕,「如果有一堆人跑進來想要認識我的話,我就不去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