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成都-拉薩充電路線完工 特斯拉實現駕車進藏

時報新聞   2020/09/22 16:14

【時報-台北電】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隨著318國道沿線Telsa充電站的陸續開通,9月特斯拉正式打通成都-拉薩的充電路線,讓特斯拉用戶駕車進藏夢想實現。

成都-拉薩線路全程約2011公里,共佈局2座超級充電站、11座目的地充電站,平均每154公里就有一座,密集的充電站為用戶帶來更自由的路線規劃。不僅如此,這13座充電站充分考慮到路況、海拔、酒店和沿途美景的分佈,依次建設在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橋、理塘、巴塘、芒康、左貢、八宿、波密、魯朗、工布江達和拉薩。不同的站點擁有不同的生活服務設施,為用戶進藏途中提供全方位支持。

特斯拉此前就已經打通從上海到成都的充電路線,如今成都至拉薩充電路線打通後,用戶可以駕駛特斯拉從中國東部的上海出發,橫跨5000公里來到中國西部的拉薩。

2020年特斯拉計劃在大陸新佈局超4000個超級充電樁,兩倍於過去5年的建設總量。與此同時,特斯拉V3超級充電樁在各大城市的建設也在加速推進中,V3超級充電樁15分鐘約可以補充200km以上的續航里程,顯著縮短平均充電時間,進一步提升了超級充電網絡的運營效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