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最後一封挽留信追不回前女友 邱志宇遭兵變站哨大哭

時報新聞   2020/10/19 07:39

【時報-台北電】邱志宇在台日合製電影《戀愛好好說》中演出「S男」,開頭就賞了心儀對象姚愛(甯)一巴掌,抱持「與其讓你永遠記不住我,不如讓你永遠忘不了我」的想法,但現實生活中,邱志宇卻是M屬性,談過一段長達4年的戀愛,從大學一路交往到當兵,最後慘遭兵變收場。

 邱志宇當兵那段日子嘗盡人間疾苦,先是抽到「金馬獎」到馬祖外島當兵,想要低調服完兵役的他,還非自願被選去受訓成為班長,最慘的就是遭遇兵變,「我當兵她就去澳洲了,她說想好好把設計念完,後來就跟澳洲人在一起,現在已經為人母。」

 當兵期間邱志宇靠手寫信的溫度與前女友維持溫情,每周三都利用「莒光園地」的時間寫信給對方,被提分手後,他也寄出了最後1封挽留信,但已得不到回音,有次他站夜哨,一度情緒潰堤失控猛敲副連長的房門,最後崩潰大哭,「現在想想,我執意走演藝圈也是我們分手的原因之一,她不會是我闖演藝圈的後盾,我也不是她的選項。」

 談感情時邱志宇多是甘願犧牲的一方,平時不做家事的他,願為戀人挽起袖子,且一談戀愛就無法工作。《戀愛好好說》是3段式電影,邱志宇本來想演第3段吳宏修飾演的水電工,但日本投資方覺得他適合又帥又斯文的角色,最後演出第1段中寡言的膠捲修復師。電影23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