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孤味」破1.2億陳淑芳送蝦捲

時報新聞   2020/12/01 07:39

【時報-台北電】今年國片票房冠軍《孤味》票房衝破1.2億,11月30日主創團隊監製徐若瑄、金馬影后陳淑芳、孫可芳、丁寧、陳?霏、于子育及監製廖慶松、導演許承傑親送片中極具意義的「蝦捲」400份,兌現先前向粉絲的承諾。

 有影迷一早就來排隊,即便天氣溼冷,人氣仍相當旺,現場陳淑芳與于子育還加碼清唱同名電影主題曲〈孤味〉,以答謝影迷的熱情支持。問起是否有信心勇闖2億大關,徐若瑄謙虛說:「現階段就多跑一點映後QA,一步一腳印,怕年底也很有多大片出來,怕沒達標會失望,也不要太給自己和大家壓力。」

 81歲狂奔趕高鐵

 陳淑芳隨著拿獎和電影口碑人氣高漲,近日也啟用停了7年的IG,追蹤人數瞬間多了快5000人,不過她仍保留個人介紹欄位的身高體重,害羞表示:「上面寫160公分,不過人都是有一個過程嘛,現在變157公分。」不過眾人開玩笑陳淑芳的頭髮造型,厚度可能可以補5公分補回來。

 陳淑芳奪金馬後閒不下來,立刻進劇組拍攝新作外,也為電影勤跑映後QA。活動前一天她與孫可芳、徐若瑄等人到台中、台南會觀眾,不過行程緊湊,到了高鐵站時,準備搭乘的列車只剩1分鐘就駛離,大家為了趕車腎上腺素爆發,百米衝刺,就連上下手扶梯都用奔的,豈料81歲的陳淑芳也在後緊追,健步如飛,最後成功搭上車,讓眾人讚嘆「淑芳阿姨」體力過人,孫可芳笑說:「阿姨體力太好,大家都不敢喊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