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中天主播分享YouTube經驗 吳宗憲虧林嘉源激似方順吉

時報新聞   2021/01/13 07:34

【時報-台北電】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3日播出主題「新聞現在都這樣報的?!中天主播來囉」,邀中天電視主播劉盈秀、林嘉源、張若妤、李珮瑄、陳文越及何橞瑢分享轉戰YouTube經驗。觀眾眼裡的新聞主播嚴肅專業,吳宗憲見到主播們忍不住開玩笑說:「因為你們是主播,基本上性格沒有像我們做綜藝的這麼活潑,可以跟我講話啊。」

 資深主播林嘉源談起轉戰網路後,最特別的播報經驗就是Cosplay超夯動畫《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沒想到吳宗憲突然發現亮點,「我發現你長得很像方順吉耶」,林嘉源聽了放話:「我的《頭條開講》目前訂閱人數是73.4萬,如果破百萬訂閱就扮成方丈,跟方順吉同台唱台語歌」。

 何橞瑢自曝出槌糗事

 「混血辣妻」主播何橞瑢曾主跑社會線,常到命案現場採訪,轉到網路平台多了不少空間:「我現在還會把以前做過的相關報導,做更深入的研究探討,讓觀眾了解各種細節並討論。」她曝採訪曾小出槌,「有次在命案現場,不小心把牛仔褲鈕釦撐壞,結果警察撿起鈕釦誤認是證物,好險我當下發現,不然真的有理說不清」。

 吳宗憲12日參加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主持的中廣新聞網節目《千秋萬事-盡付笑談中》,談到如何教育孩子,他侃侃而談,「跟你的孩子成為朋友,有一天二女兒(Vivian吳則含)跟我站在電梯前,她說『爸爸我成為女人了』,我緊張追問『是誰是誰』,她說『不是,我那個來了』,我感動到流淚」,他也慶幸在28歲那年決定生下大女兒Sandy。《小明星大跟班》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