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染疫插管4天陳維祥嘆命撿回來

時報新聞   2021/06/14 13:10

【時報-台北電】歌壇天王、天后幕後推手陳維祥,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在馬偕醫院隔離病房治療,13日與他聯繫關切近況,陳維祥透露前幾天因呼吸困難插管,無法接聽電話,歷經4天與病魔拔河,現已轉到普通病房,醫生還誇他抵抗力很好,「命撿回來了。」

 陳維祥現年70歲,先後開設吉馬、大信唱片,曾為江蕙、葉啟田、鳳飛飛、詹雅雯等天王天后發行多張暢銷專輯。陳維祥本月初因連續3天高燒不退,前往馬偕醫院檢查確診新冠肺炎,隨即被送進隔離病房,他在病房裡透過音檔提醒親友注意防疫,原以為自己即將康復,未料昨驚傳他日前因高燒不退加上呼吸困難,緊急接受插管已4天,直到昨天病情才逐漸好轉,住進普通病房。

 陳維祥昨受訪表示自己還不知道感染源,也沒聽說朋友有確診,並表示24小時插管呼吸真的非常難受,鼻子跟喉嚨都很痛,相當折磨,陳維祥以自身經歷呼籲大家嚴守防疫措施,虛弱表示:「我算是脫離險境、命撿回來了,真的差點掛掉,這個病毒真的太厲害,千萬不要出門,如果必須出門,一定要全程戴口罩不要拿下來,勤洗手還要消毒,治療過程真的太痛苦、太辛苦。」(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