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康茵茵自拍影片健身防疫

時報新聞   2021/06/14 13:12

【時報-台北電】舞蹈系科班出身的康茵茵曾拍攝居家運動系列影片分享並推廣運動,最近因防疫每天宅在家,加上保健食品代言廠商的鼓勵,她重拾「茵茵老師」身分,自己拍攝、剪輯後製4支影片,她苦笑說:「反正音樂劇《你好,我是接體員》、舞台劇《瘋狂電視台》巡演已延期、工作都沒了,就來教初學者如何透過簡單的居家運動,來達到事半功倍的運動效果!」

 康茵茵說,她拍運動影片時一向是利用自拍腳架、自己打燈,常常剪輯一支3分鐘影片就要花5、6個小時,拍完還要配音講解,有時一個字卡住,就要重複錄30次才能達到標準,之後陸續完成的運動影片會放在IG、臉書,也會重新整理YouTube頻道好好和大家分享。

 除了每天運動1小時,她笑說,以前上《型男大主廚》時,被虧是「廚房殺手」、「毀掉師傅的來賓」,這近一個月來,她完全洗刷了這汙名,「我從一個完全不會下廚、害怕進廚房、前幾天煎個干貝就炸傷自己的人,到現在已經可以煮出一桌菜,應該還算有天分吧!」

 她說廚藝進步神速的一切動力來自於「我要活下去」,因她很擔心萬一不幸染疫會影響肺部功能、無法再跳舞,所以盡量把生活中的染疫風險降到最低,也不太敢叫外送,只好自己下廚,最好的廚藝老師就是「Google」以及媽媽。現在的她已經會沙茶炒牛肉、煮魚湯、煎牛排、炸鹽酥雞等料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