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宥忻20萬助弱勢 預測下半年倒閉潮

時報新聞   2021/06/14 13:13

【時報-台北電】王宥忻的網路節目《新創大戰:START UP WARS》,疫情期間送出100萬贊助新創公司,她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分享自己也曾是人生失敗組,當時因家人破產而絕望得想不開,憑藉著一股想成為有錢人的信念,改變自己「貧窮的想法」,最終逆轉勝。

 王宥忻希望透過自己的節目,提供新創業者交流平台,以各領域產業的專家建議、開發更多新市場,「播出後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從節目中學到經驗,了解創業不容易,也看到了不同行業的專業,學習新的知識,感覺很實用」。

 如今疫情肆虐,很多行業遭受到空前挑戰,王宥忻預測2021下半年會有公司破產倒閉潮,很多餐廳、咖啡廳、按摩,美甲、美髮、演藝等行業將面臨困境,「疫情之下,2020年全球已經有10億人負債,數十萬家公司倒閉,如果我們現在的生活仍然安好,那麼請珍惜,並且學會幫助其他人」。

 適逢端午佳節,王宥忻日前請助理聯絡自家附近的育幼院,以及低收入戶提供協助,由於疫情嚴峻,許多公益團體近期捐款下降、生活拮据,王宥忻拋磚引玉捐助20萬元給弱勢族群,希望幫他們度過難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