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彥祖赤身展猛男肌 再度挑戰演惡棍

時報新聞   2021/07/30 07:59

【時報-台北電】吳彥祖在《除暴》再次挑戰惡棍演出,一場與王千源在澡堂赤身肉搏的戲碼,得秀出好身材,於是2人40天不碰油膩食物,1天4餐大吃雞胸肉,才練出一身精壯肌肉,吳彥祖笑說:「只要拍戲有空檔,我和王千源都會在健身房碰面練身材。」

 為了展現最真實又精采的動作場面,除了勤練身手,更要維持精瘦身形,導演特別要求他們不可以練太壯,「因為這場戲不能像是雷神索爾對戰美國隊長,是90年代華人的身材,不可以吃高蛋白那些營養品,壯如超級英雄就太脫離現實了」。

 此外,大陸演員王千源也曾在《解救吾先生》痛毆劉德華,在《破.局》猛揍郭富城,再加上《除暴》的吳彥祖,可說是打遍男神,讓他笑說:「一切都是緣分,我念書時看了很多香港電影,很開心和榮幸能與他們合作,我和他們是不打不相識嘛。」《除暴》於30日在台上映。(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