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邵音音驚爆撞鬼經驗 飛鍋痛打色狼保護她

時報新聞   2021/09/24 07:34

【時報-台北電】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陳果推出恐怖喜劇新作《鬼同你住》,將於10月1日在台上映,被問到撞鬼經驗,邵音音驚爆年輕時曾差一點被性侵,還好有一個「好鬼」出手解救。

 邵音音說以前自己租房子住「有一個男生想要搞我,結果我化妝台上面的東西竟然自己飛起來丟向他!」連遠方廚房煮麵的小鍋子也飛起來痛打對方,「後來那個男的嚇到發高燒,被他爸爸帶去躲起來,再也沒出現」。她曾去找「問米婆」(靈媒),「說我以前是船上的護士,在基隆港碰到蛇精,蛇精喜歡我,就一直跟著我,只要我不談戀愛的話,一切都會很好」。

 太保笑說沒看過鬼,但聽得滿多的,「有些人運勢低會碰到」,邵音音反問:「妳說我運勢低?」太保回:「妳鬼見鬼沒關係啦!誰怕誰!」黃又南則說曾在來台灣旅行時遇過鬼壓床,「當時想起朋友說,罵髒話可以嚇走鬼,但我罵了還是沒用,隔天晚上睡覺時又再度被壓!」

 陳果自嘲這次的《鬼同你住》是「瘋癲之作」,「我不甘於一般的故事,每次都想要有一個突破口,想跟人家不一樣,這是我的硬傷和悲哀」。是否有信心《鬼同你住》能入圍金馬獎?他表示:「入不入圍是無所謂,入圍就證明金馬獎改變了選片的規則,是一個非常開放的社會和開放的影展。」(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志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