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高流門票50秒完售 盧廣仲粉絲哀號

時報新聞   2021/10/17 12:02

【時報-台北電】盧廣仲、瘦子(E.SO)16日在「2021臺北時裝週」壓軸登場,兩人首度合體飆唱改編版〈勵志論〉,氣氛嗨翻。盧廣仲一連唱〈我愛你〉、〈再見勾勾〉,開心跟粉絲打招呼:「大家還好嗎?」最後還無厘頭提早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瘦子昨熱唱〈Don’t worry about me〉、〈Wait〉,興奮喊:「台北今晚好嗎?」引起尖叫。聊到2人相識過程,瘦子表示他們過去不熟,但在活動碰面又合作歌曲,加上彼此有很多共同朋友,現在滿有私交,預告未來有機會一起創作新歌。

 盧廣仲將在11月20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正密集練團彩排。瘦子原訂8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卻因為疫情影響而延期,目前正申請明年小巨蛋檔期,他預告將在明年初推出新專輯,敬請粉絲期待。

 王子罰站練體態

 盧廣仲高雄場門票日前一開賣,50秒內秒殺完售,許多粉絲哀號希望加場,但盧廣仲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回應:「無加場。」不過演唱會將同步以線上直播方式雙軌進行,沒搶到現場票的朋友可購買線上票券一起參與。

 曾之喬、黃子佼、Lulu、邱勝翊(王子)等人昨在台上走秀,他們事前紛紛在家練習走秀,王子透露日前獨自去公園練習走秀,還會每天靠著牆壁罰站10分鐘,讓身體維持較挺的狀態。(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