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暉閔回味男男吻嘴脣軟軟的

時報新聞   2022/01/25 07:34

【時報-台北電】演技備受肯定的新生代演員林暉閔,主演台灣自創精緻台腐劇代表作《基因決定我愛你》,並在劇中獻出螢幕男男初吻,已累積不少作品的他表示,從來不知道「獨挑大梁」這4個字原來是這麼有壓力。

 導演郝心翔特別將男男吻戲安排在開拍第一天就拍攝,被問第一次嘗試男男接吻感受如何,林暉閔表示:「這不是我的螢幕初吻!卻是第一次和同性接吻,感覺滿單純也是軟軟的,覺得他們嘴脣都保養得很好。」聽起來對男男吻頗為回味。

 日前製作人辛誌諭邀約所有演員看了部分集數,林暉閔對自己的表現很嚴苛,「看試片時,心裡其實是隨著畫面,在回憶著拍攝期那時候我們發生了什麼事,一起經歷了哪些喜怒哀樂,回味著這一切,大家真的好努力好認真地完成它。唯一不太習慣的是播放的長度,一集才30分鐘,我自己覺得不太夠,會想趕快看下一集。」

 《基因決定我愛你》去年在網路釋出全球搶先看3分鐘影片後,法國BL France網站列出這是2022年10部最值得期待的BL劇之一,而在日本BL網站,也引起日本腐男女們和姨母們熱烈討論,除了對演員的顏值表示滿意外,對劇中場景更力讚好美。(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