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運達投顧

今天重挫BIAS早說了

  2018/01/24 18:07

 股票市場要賺錢不就是買低賣高,但是,恐慌性的買點來臨時或是行情過熱該賣的時候市場的情緒總是沸騰,為什麼要靠技術分析,就是要讓我們屏除人性來戰勝市場,我不可能會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那是神在做的事情,但是,至少我們可以知道什麼時候市場有了失序的狀況,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就只靠著趨勢與股價間的變化賺到了一輩子享用不盡的財富,要知道市場的贏家永遠都是少數,當我告訴大家行情過熱有風險時,又能夠得到多少人的認同,每一次都要等事實驗證後才想到洪老師曾經跟你說過的話!

 多頭市場緩漲而急跌,有實力的金主絕對會控制指數來控制市場的氣氛,台股最大的金主莫過於外資了吧!而外資手中控制的更是大盤的權值王台積電,要控制指數簡單的很,一般投資人沒有方法的話,只能夠任由外資的主宰而已,但是,也不用因為一兩天的下跌而感到悲觀,這是一個多頭的修正波不代表行情就要翻空,更可以說是你買到低點的最好機會,波段強勢股要買在短線上弱勢時,指數回檔誰能夠強於大盤就是未來的主流族群,只要能夠抓到市場主流獲利幅度可以是大盤的數倍甚至數十倍以上,就拿之前跟大家所說的板卡族群,今天大盤跌了百點,2376技嘉2377微星2399映泰6150撼訊2465麗臺沒有一檔是下跌的,市場的資金流向何方這非常清楚了吧,資金的流向會決定行情的方向,指數下跌不可怕,反而才是個股的最好布局時機,要克服人性的貪婪與恐懼,講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是不容易,市場的資金有在轉向的訊號,主流也會在行情震盪的時候浮現!

 

※研究報告屬於運達投顧風行操盤室所有,皆有著作權法所保護,請勿隨意抄襲擊節錄!

風行操盤室 策略分析師 洪任浚

※研究報告屬於運達投顧風行操盤室所有,皆有著作權法所保護,請勿隨意抄襲擊節錄!


風行操盤室 策略分析師 洪任浚
FB加入「風行操盤室」風行操盤室 :https://goo.gl/ZNt18y

LINE@ 帳號
使用手機請點擊下方連結加好友

https://line.me/R/ti/p/%40byr2551v

或用LINE加入好友輸入ID
@byr2551v

 

<<股海鴻揚 20180124>> BIAS預告了行情的風險

https://youtu.be/Ty_ilnafpY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