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華冠投顧

經歷/簡介
現職:台股分析
經歷:成立於西元1998年是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投顧公司、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堅持『 正派 』與『 專業 』是我們經營的方針、在永續經營的規劃前提下、強調注重服務品質、獲利能力與風險控管、本著『 真誠、專業、精進 』的經營理念、並且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
全部文章100

賴昇楷:台股走在國際股市前頭 「綠能、營建、散熱」嚐盡甜頭 下個好康的在哪裡?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台股強彈,表現可謂獨步全球,今天在美股四大指數續跌並且同步...(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8 16:48

賴昇楷:真金不怕火煉 「綠能、台積大聯盟」漲翻天 好戲換誰接著演?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經過連續兩天重挫,今天台股在美股漲跌互見、亞股普遍續跌背景下展...(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7 16:44

賴昇楷:台股跳水 「合機、榮星、玖鼎電力」跳高 黑天鵝亂飛該如何應對?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中東地緣衝突引發國際股市全倒,台股雖然技術面明顯強於國際股...(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6 16:44

賴昇楷:「軍工、綠能」逆勢攻頂 點名股「亞航、中光電、玖鼎電力」直奔漲停 接著看好誰?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中東地緣衝突引發國際股市幾乎全倒,今天台股亦難倖免,大盤-286點...(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5 17:24

賴昇楷:「重電、台積大聯盟」衝上外太空 接著換誰一飛衝天?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台股隨著美股下跌但從電子、金融、傳產權值股紛紛出馬穩盤,另...(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2 16:17

賴昇楷:電子休息 權值、觀光、航運、綠能立馬穩盤 台股有人罩 強股怎麼找?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再次強調「台股強勢輪漲格局未變,短線比較大的變數是美國即將...(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1 16:30

賴昇楷:強股不等人 「中光電、亞航、亞力」齊飆 還有哪些順風車可搭?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本周台股清明變盤如期向上,昨天大盤更是領跑國際股市再創歷史新高...(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10 16:21

賴昇楷:櫃買翻黑非出貨 「重電」電力四射 「軍工」砲火猛烈 還有誰將脫穎而出?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大盤自3/21站穩「兩萬」大關後大致呈現漲跌相間、高點緩步墊高的強...(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09 16:24

賴昇楷:清明過後如期向上 「機器人、PCB、散熱、重電」火力四射 接著換誰火力全開?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大盤自3/21站穩「兩萬」大關以來,期間大致呈現漲跌相間、高點緩步...(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08 16:47

賴昇楷:台股如期維持強勢震盪 「所羅門、佳必琪、中光電」飆到剎不住 接下來換誰踩油門?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大盤創下20,466歷史新高但是昇楷提醒「追價動能較為不足,技術...(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4/03 15:46
顯示第1至1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