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高鐵訊號異常 旅客卡桃園站40分鐘

時報新聞   2021/05/10 08:51

【時報-台北電】高鐵出包!今早陸續有網友在PTT、臉書等社群網站上哀號,高鐵桃園站因為道岔訊號異常,導致列車大誤點,人被卡在板橋、桃園、台中的都有,甚至有人在桃園站卡了40分鐘,動彈不得。

今天早上7點左右高鐵桃園站發生旳道岔訊號異常,導致列車延誤,有網友在PTT上發文,他被卡在車上暫停中,哀號上班開會要遲到了,還有人留言:「才從桃園搭1523剛上車,就遇到,扯」、「卡在台中市」、「卡在817上+1」、「817 & 625一起卡在板橋」、「動了又停了Orz」。還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他是被卡在桃園40分鐘,更有人直呼,坐高鐵這麼久,第一次遇到延遲這麼久,上課快遲到了。

對此,台灣高鐵表示,高鐵桃園站今天上午6點49分發生道岔訊號異常,造成部份班次延誤,經派員搶修,上午7時38分逐步恢復列車通行,但部分列次仍有延誤情況。(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莊楚雯、楊雅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