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興哲探班有禮 大夥兒爽嗑豆花

時報新聞   2021/05/11 07:50

【時報-台北電】周興哲近日正如火如荼趕拍人生首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繼上次特別抽空包快餐車,帶師妹們去《全明星運動會》探班哥哥周予天,周興哲10日帶著師妹鄭心慈和吳宥安,將「白水豆花」車搬到電影劇組內,請導演、演員們及所有工作人員品嘗豆花。

 昨氣溫高達33度,周興哲一身輕便仍忍不住冒汗,他親切招呼劇組所有人吃豆花,自己也端著一碗倚著陽台優閒地吃著,打趣說:「今天的早餐是冰豆花,太舒暢了。」女主角李沐及演員群宋柏緯、大鶴也一同大快朵頤。

 周興哲此次不僅擔綱主角,更包辦整張電影配樂,他之前在屏東Longstay拍片就已寫好主題曲,透露「相當揪心」;無獨有偶,他另一首新歌〈離開你以後〉也是許光漢主演的電影《你的婚禮》插曲,電影目前衝出近8億人民幣票房,助該曲在「QQ流行音樂指數榜」及「QQ音樂巔峰榜」雙雙登上冠軍。

 躍上美國時代雜誌

 他在YouTube擁有〈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2首破億金曲,近來再度傳捷報,〈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點閱離億萬成績僅一步之遙。

 周興哲出道以來,不僅以23歲之姿破蛋舉辦萬人演唱會,亦是疫情下全球首位舉辦萬人演唱會的歌手,除了一舉登上美國時代雜誌,更在16個月內二攻北高雙蛋。(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