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社會》傳新增3本土 新北獅子會會員染疫、宜蘭遊藝場大消毒

時報新聞   2021/05/11 12:02

【時報-台北電】華航、諾富特確診連環爆,指揮官陳時中也坦承,華航機師中可能還有隱形傳播鏈沒找到,宣布啟動華航清零計畫2.0,機師全面檢疫,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也傳出我國將再增3例確診,其中有一人疑似是新北市五股獅子會成員,沒有出國史,與華航案也無關聯,恐是感染源不明個案,另外,宜蘭羅東某遊藝場今早也傳出突然大消毒,被民眾發現,懷疑有人染疫,害怕當地出疫情,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一切以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宜蘭縣某家遊藝場因周邊進行大消毒引起民眾議論,傳出確診的電子遊藝場的一名員工,近期因為感冒到診所就診,但因症狀類似新冠肺炎,經快篩後確診,但對於宜蘭有確診一案,宜蘭縣政府衛生局並未證實,回應一切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準。

今天也傳出我國將再增3例確診,其中有一人疑似是新北市五股獅子會成員,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表示,將做好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階段社區感染的準備。(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莊楚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