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疫情爆發童玩節是否再度停辦?林姿妙:最慢6月8日宣布

時報新聞   2021/05/12 10:58

【時報-台北電】宜蘭縣羅東鎮昨(11)日一口氣爆發5名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確診病患,引發地方人心惶惶,宜蘭縣長林姿妙今(12)日上午專程前往羅東民生市場及羅東轉運站關心是否落實防疫狀況,同時幫攤商及民眾加油打氣,至於童玩節是否會舉辦,林姿妙表示,最慢會在6月8日之前宣布。

宜蘭縣羅東鎮突然爆發嚴重的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事件,導致民眾出門意願大減,以減少在無法確定感染源的情況下無端受到波及感染,也讓緊鄰羅東夜市,平時人聲鼎沸的民生市場等商業區頓時蕭條起來。

宜蘭縣長林姿妙12日一早便在縣府衛生局長徐迺維、羅東鎮長吳秋齡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羅東鎮民生市場視察防疫作為,林姿妙逐一向攤商們問候,除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共同防疫,照顧好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同時也關心生意的狀況。

對於外界相當關切的宜蘭國際童玩節是否會舉辦,林姿妙原本表示,防疫一定是擺在第一順位,該停辦就停辦,記者進一步追問有沒有宣布的時間底線?一旁的衛生局長徐迺維補充表示,童玩節的標案都有防疫規畫,今年的童玩節是否要繼續舉辦,或者是縮小規模甚至直接宣布停辦,還要看各方面的疫情狀況才能做決定,最後林姿妙表示,最遲會在6月8日做出最後的決定並對外宣布。(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胡健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