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Selina驕傲奔4 「好像累積點數」

時報新聞   2021/10/27 07:34

【時報-台北電】任家萱(Selina)將於31日歡慶40歲生日,她開心說奔4有種驕傲的感覺,「好像累積點數哩程一樣,成功到達4開頭,覺得此刻的自己特別圓滿幸福」。她許願望希望家人朋友皆健康平安、副業「任性eat下」能繼續成長茁壯,更誓言年度目標是「搬進新的辦公室」。

 任媽日前特別為Selina舉辦驚喜生日趴,偷偷邀她的好姊妹到場慶祝,Selina雀躍說非常開心,「又哭又笑地切下第一個今年的生日蛋糕」。「S.H.E」每年都會替彼此慶生聚餐,Selina透露今年生日早已規畫好3人的閨蜜旅行,愛開車的Ella主動提議要當司機,「載我們來個環島小旅遊,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沿途美景、美食」。

 Selina事業成績亮眼,感情卻仍單身,想過再領養毛小孩做陪?她表示一直都有在「偷看」領養毛小孩社團,但始終沒勇氣踏出這一步,加上這幾天幫妹妹任容萱照顧15歲愛犬,讓她回想到當年陪伴Pinky的最後日子,「這種甜蜜的負荷,還是養別人的狗,過過乾癮就好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