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台南房市好搶手 上曜個案總銷增加ing

時報新聞   2022/01/14 16:1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上曜(1316)下午舉行法說會,受惠台南房市火熱,旗下湖映白個案受到消費者青睞,開賣三週已突破5成銷售率,公司立即調整銷售策略,嚴格限制每人僅限購買一戶。目前湖映白總銷由原本計畫的55億元,上調到63億元,湖美帝璟總銷從36億上調到48億元,其餘建案,總銷售金額已比原本預估再上調24億元。

上曜建設表示,不鼓勵投資客炒房,希望能將房子賣給注重房屋品質、自住自用的消費者,也期許能再繼續推陳出新,設計出更有特色的產品,來滿足優質消費者的需求。

上曜指出,台南房市火熱,旗下位在九份子核心、生態湖第一排的湖映白個案,是目前台南純住宅第一高樓,開賣三週已突破五成銷售率,高樓層站穩四字頭,頂樓有機會挑戰五字頭。

上曜受惠去年第3季納入子公司永捷所投資的信立、斐成營運表現後,總資產首度突破新台幣百億元,目前在手現金及約當現金也已攀升至11億元。而今年旗下兩大建案「梅菲爾」與「湖美帝璟」即將陸續完成交屋及完工取照,整體營運有望呈跳躍式成長,以「湖映白」目前成交的購買氛圍及完工入帳如預期進度,未來業績成長可期。

上曜在台南的佈局較早,土地取得成本極低,法人推估以目前推案可銷售坪數約12萬坪,一坪若以至少十萬利潤計算,未來將可創造約120億~150億的潛在獲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