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美鳳手氣旺 抽獎金送鄉親

時報新聞   2022/01/17 07:52

【時報-台北電】民視《綜藝大集合》久違的外景,日前到北投三王宮與地方鄉親、婆媽一起玩遊戲,主持人胡瓜、阿翔提攜後輩不遺餘力,當天正式宣布郭忠祐、賴慧如以及籃籃加入主持群,要與年輕新血一起把歡樂帶給大家。

 外景的首集,胡瓜重磅邀請草屯囤仔與臭屁嬰仔到節目中,開場就來了一首〈扛壩子〉,全場藝人加鄉親們齊唱「扛下去」,氣氛嗨到最高點,而當他們演唱到一半時,藍波、馬國畢、余思達與林道遠扛著一個大紅轎子出場,原來是難得出外景的陳美鳳特別友情站台,還自備紅包發送給現場藝人來賓,讓所有人都開心不已。

 為迎接陳美鳳,胡瓜拿出「爽爽獎金送」箱子讓她抽獎金,氣勢、手氣超旺的陳美鳳抽到2張1000元,胡瓜說也要回饋鄉親,邀請阿姨跟阿嬤一同抽獎,他還故意逗弄阿嬤們,在箱子上了「動手腳」,讓她們不管怎麼抽都是100元,讓她們不甘心抓著胡瓜直喊「你騙我」,最後陳美鳳將抽到的獎金分給現場阿嬤,場面十分爆笑。(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