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繡惠白雲在一起 吸納豆關心

時報新聞   2022/05/17 08:04

【時報-台北電】57歲楊繡惠15日晚突Po出與小5歲白雲十指緊扣的親密照,「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讓演藝圈好友及粉絲炸鍋,就連納豆都按捺不住好奇心傳訊給白雲關心進度;昨早,楊繡惠、白雲合體開直播吸引近2萬人觀看,表示經過一晚的深思熟慮,決定做回朋友關係;下午4點,楊繡惠再發文「我們和平分手」並放上多張2人在海邊分手的搞笑照。同時她也提到此次南下是要帶爸媽前往台東弔唁已逝國寶級藝人脫線。

 楊繡惠表示,因為爸爸阿西不同意所以決定與白雲結束戀情,同時阿西正在影片後方認真吃早餐,白雲故作啜泣的說:「他同意啦,是我們想想後,覺得當陌生人最好。」楊繡惠也解釋前一晚的「在一起」,是指在一起喝酒。

 她笑到流淚的說,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手機有800多通電話、訊息都要詢問她與白雲的關係,白雲無奈的說「昨天喝到一半,她開玩笑說要拍合照Po臉書,結果出事了,歸剛ㄟ」,他更向網友喊話千萬不要將他們歸類為已分手,極力擺脫戀愛傳聞。直播結束前,2人還搞笑說會去跳海,並拍分手照澄清。(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池宗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