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八三夭開唱倒數 「想顛倒的事」超務實

時報新聞   2022/08/17 08:22

【時報-台北電】搖滾天團八三夭攻蛋倒數計時,日前接受LiTV專訪,演唱會命名「顛倒世界」,被問到若有機會讓某件事「顛倒」,會想做什麼事?劉逼搶先說:「希望窮人都變成有錢人!」小橘說:「我蠻想在台下好好看一次八三夭的表演,想變成夭怪(歌迷)體驗看看。」霸天超務實:「我想要股市損益顛倒過來!畢竟慘綠成這樣…。」電哥俏皮說:「我想去買想要的東西,然後老闆還要給我錢!都顛倒過來了!」眼見大家不正經開聊,阿璞火速導正:「我希望我們每次演出,都可以從頭再來一遍,因為演出是很快樂的,可以跟台下的觀眾這樣子見面,對我們來說是很開心的事!」

 八三夭將於8月20、21日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們唱紅許多夯曲,其中紅遍大街小巷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國語版後也推出粵語版,此舉讓各地粉絲跪求再推日、韓、泰甚至台語版的可能性,八三夭非常謝謝大家喜愛,若未來有機會推第三版,阿璞說:「我知道韓國要翻拍《想見你》這部劇,如果能夠做韓語版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應該也是滿酷的!」他向劇組喊話:「歡迎韓方劇組來找我們,我可以做韓語版喔!」(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