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82歲謝雷3歷死劫 灑脫求「放棄急救」

時報新聞   2022/08/17 08:22

【時報-台北電】新人陳昶均16日舉辦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活動,邀來國寶歌王謝雷、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到場力挺。82歲謝雷去年歷經第3度心肌梗塞,當時馬上送醫急救、心臟裝上支架,情況危急,家人一度收到病危通知,幸好手術順利完成,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謝雷灑脫說,早已請家人寫放棄急救書,「因為這次(支架)裝不進,我就走了,該寫的(遺書)都寫了,我不怕bye bye,只怕拖來拖去,人就是這樣」,他現在定期每3個月回診追蹤,身體恢復良好,昨透露除了心肌梗塞,多年來深受痛風所苦,曾發作痛到無法行走,目前忌口飲食、服用藥物穩定控制中,他樂觀看待身體狀況,「人就很奇怪,雖然身體不好,但唱歌就都好了」。

 陳昶均棄教職逐夢

 謝雷與高向鵬同屬欣代唱片,高向鵬去年深夜返家不慎跌倒昏迷送醫,進入加護病房急救,至今未有消息,對此,謝雷低調表示,確實都沒有高向鵬的消息,「聽說還在昏迷」,2人過去頗有私交,他心疼表示,高向鵬為人和善、大方,「他不該這樣,好開朗的一個人」,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

 而陳昶均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生物系,曾任高中物理老師,為了一圓歌唱夢放棄教職,參加許多歌唱比賽,這次邀來謝雷合作對唱,他興奮表示,奶奶、媽媽都是謝雷的歌迷,私下一直要他幫忙約謝雷喝咖啡。(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