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宏碁9月加拿大電競電腦市占奪冠,筆電取得Windows與Chrome OS零售榜首

財訊新聞   2021/10/27 17:02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宏碁(2353)電競電腦在加拿大市場銷售告捷,9月份以29%市佔率拿下龍頭寶座,其中,電競筆電亦以41%的市佔,領先他牌,取得第一地位。

上述數據是根據市調機構NPD的最新資料統計,宏碁在加拿大的零售市場交出亮眼成績單。

除了整體電競電腦的市佔奪冠之外,宏碁加拿大的筆電產品線亦以27.5%的市佔率,拿下Windows及Chrome OS作業系統的零售市場排行首位,締造在加拿大市場的冠軍地位。

宏碁指出,新冠疫情趨緩帶動返工換機潮,同時迎來暑期銷售旺季,宏碁加拿大電競筆電第三季創造近三年銷售新高,季增逾倍,9月消費筆電及Chromebook亦見亮眼成績。

10月宏碁更是於全球發表會推出系列新品,包含電競、Chromebook、抗菌及環保系列筆電,用創新及創意新品滿足消費者在全新時代的想像,並持續耕耘電腦市場創造佳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